【leo司】我上个星期在商场看见月永leo和一个人逛街!/论坛体3完结

嗨呀好气啊!非要分两次发!

前文→01.

前文→02.

------------------------------------------------------------------------------------------

1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这是真的吗我的天哪!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安详。


169L

狂喜乱舞,我妈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

不过这种东西都可以弄丢吗?!王様是要干什么?!


170L

开了一瓶82年的雪碧来庆祝。

疯狂摇动荧光棒。

不,这才是真正的月永leo。

171L

感觉现场应该就像是,一条街的猫围着一群猫薄荷。

172L

楼上你的设想太可怕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哦!

173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我现在坐在前排,非常清晰地看得见leo和司糖手上的戒指。

眼睛好痛,这两个人还在偷偷地瞄。


我感觉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以及那位妹子你坐我旁边?!等会儿一起去聚餐啊╰(*°▽°*)╯@ギリギリまでLOVE FOREVER

快,我们商量一下,出个本怎么样_(:зゝ∠)_。

174L

可以可以,等会烤肉店集合,一边吃一边商量。

175L

深夜报社,友谊的小狗死了!


176L

我只有一个问题啊。

公关知道吗?

1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猜公关不知道。

心疼他们三秒钟。

178L

现在公关应该炸成爆米花了,我就等着看他们这次要怎么扯了。

179L

我给你们透个料吧,我是奶次公关的人员。

他们现在的确炸开锅了,有几个妹子感觉自己被拆了cp,现在正在尝试吃新cp。


180L

公关都这样了,有点药丸啊。

不过这位内部人员妹子,有决定好这次怎么扯回去吗。

181L(179L)

有决定好。我们的速度可是业界最快。

这次的理由绝对让你们笑一辈子。

182L

或许你们以后可以尝试往相声界发展,会红哦。

世界第一相声天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3L

我觉得leo都说得这么直白了,这次还圆得回来?

可以的,这很强。

184L

这个楼的主题已经完全偏离了啊。

但是leo司好好吃哦。

儿子饿了,爸爸们有粮吃吗。


185L

没有粮吃我要死掉了。

跑去翻粮吃。

186L

结束了,啊。

脸色红润心情激动,走,我们去吃烤肉!

187L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还要参本!

我去那家烤肉店等你们!

188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人越来越多了啊,感觉我们这次要搞个大新闻出来了。

啊等等?!那个是!?


189L ギリギリまでLOVE FOREVER

我的天哪!

妹子们你们先去吧我有点事晚点就去!

190L

好吧好吧,有点好奇啊发生啥了?

191L

不管了我们先去吧!

192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啊人生圆满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刚才见到leo了啊哈哈哈哈哈人生圆满!

193L

什么情况?!楼主居然不带我去!

我怀疑你想背叛组织。


194L ギリギリまでLOVE FOREVER

你们楼主现在快要晕厥了,还是我来说吧。

我跟楼主刚才出来的时候,走的是一条不太挤的通道,后来我们才知道那条通道是内部人员通道,碰见了leo和司。

我们超级吃惊也超级高兴。 

然后得到了签名x2,我感觉我要上天了。

最后你们楼主非常大声的对他们说,【我们会理解你们,继续支持你们的!】

Leo和司对着我们笑了一下,然后就离开了。而且还是牵着手走的,我闻见了自己单身狗的清香:(

我听见司糖的Thanks了!我的妈超好听!旋转爆炸升天。


195L

为什么我就没有这种运气:(

196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你们快去看!公关发话了!

我很服气。

197L

大家好我依旧是那个刷不了的小伙伴:(我现在很伤心。

198L

楼上的小可爱别哭哈哈哈哈我给你截图。

【Knights公关

大家好,我是一个勤勤恳恳的公关,每天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我也很快乐。【为了工资和奶次各位】

突然有一天,我瞥见leo和司之间那点小小的火花,我预感有一个大新闻要出世了。

我快要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并且知道迟早有天瞒不过。

公开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各位,上面只是我们公关内部的调侃,下面才是我们真正要说的。】

偶像也需要自己的隐私,跟每个普通人一样有自己的生活,但是既然他们选择公开我们也持中立态度,并献上真挚的祝福。

做出这个决定,我们相信leo和司也是有好好考虑过的,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他们,并继续支持knights。

以上,希望各位粉丝理智对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知道那个内部人员妹子说的什么意思了。

根本没打算圆回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这很强。


199L

公关这次话很多啊。

但是我也害怕会有一部分粉丝受不了转黑的。

200L

先抢200L再说话。

201L

会有一部分直男癌直女癌受不了,但是大部分我觉得也会理解接受的吧。

202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不管怎么样,我也希望他们俩可以继续一起走下去。

以及这家烤肉好好吃,该讨论出本的事情了。

203L

我的钱包以及瘦的皮包骨了。

但是土可以再吃,钱可以再挣,这个本卖完了就没有了。

204L

现在头条全是什么【月永leo公然表白朱樱司】这种话题,我找到了好多同好,感觉有好多粮可以吃了好高兴。

205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之后我会在这个楼里继续提供本子的一些信息,等之后敲定之后会另外再开一个帖子的。

喜欢上leo司真是太好了。

------------------------------------------------------------

“差点就要变成尴尬的场面了,幸好有スオ在☆”leo换好了演出服,拉了个椅子坐着等着司出来。

 “难道leader是没有想到会从兜里掉出来吗?”司有些无奈,打开门走了出来。

“当然。”leo拧开矿泉水瓶盖,把水递给司。

司咕噜咕噜灌了几口,把瓶子放在一旁。

“我以为leader会在台上······”司坐在一旁小声的嘀咕。

“嗯?スオ也像那些粉丝一样失望了?”leo走过去。

“没有。”司站了起来,“走吧leader。”

“等等,”leo打开那个盒子,拉过司的左手,把戒指戴上他的无名指上,“这样再出去吧!那些粉丝看你的眼神我有点生气。”他又把另一枚戒指戴上自己的左手无名指。

“leader连粉丝的醋都要吃吗?”司看上去很开心,拉住了leo的手。“现在不会了。”leo顺势一拉,在司的脸上留下一个吻。

“走吧スオ,等会セナ他们要找不到话说了。”

两个人的无名指上,对于彼此的寄托,闪烁着光芒。

---------------------------------------------------------------------

终于可以发完了我······

好气啊!表情包都存在qq的收藏里电脑根本没多少。

感谢食用。 

评论 ( 18 )
热度 ( 44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