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展望!永不磨灭的合奏!

之前那个仿es剧情的脑洞······没想到我今晚上就爆肝写了点·······

自己的脸被自己打得啪啪响。

ooc注意。

附上之前脑洞的链接。https://wangnan719.lofter.com/post/1d4cacc2_c84b7bc

---------------------------------------------------------------------------------------

 

【序章】

出场人物:天祥院英智 莲巳敬人

[学生会]

敬人:英智?果然你还在这里,已经放学了,竟然还没回去吗?

英智:敬人?准备走的时候被夕阳吸引走了目光,站在这里看太久忘了时间了,又让你担心了一次啊,而且敬人不也没回去吗?

敬人:组合里的事情刚刚处理完毕,路过发现学生会的门还没有关紧,才推开门确认,果然英智你还没走。

英智:在不经意间时间已经过了这么多吗······

英智:从初升的太阳,散发着微弱但喷薄欲发的光辉,到了中午的时候,已经变得过于刺眼夺目,感觉是灼伤了人的炽热温度呢。

英智:但是现在,他的温度已经逐渐消散。

英智:连同那份光辉,也逐渐黯淡,现在的他,已经逐渐西落了。

敬人:虽然夕阳用来形容老人比较合适,但现在你说的,的确是与我们差不多。

敬人:黑夜的降临,太阳的光辉会消失得无踪无迹。

敬人:偶尔我也会有荒唐的想法啊······比如回到入学的时候这种。

英智:真是难得呢,敬人居然也会有这种想法。但扪心自问,我也是这样的呢。

英智:不,不止我们两个。连同所有即将走向独属于自己的路的三年生,大概都会这么想吧。

英智:不可否认,毕业的确是个伤感的事情呢。

敬人:谈得太久了,英智。

英智:太阳完全落山了呢······在我堪称疯狂的珍贵青春完全落幕之前,我也想最后再任性一次呢♪

英智:比如再进行一次肃清之类的?

敬人:英智你也太乱来了······

英智:哈哈哈哈哈,只是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而已。

英智:但是,岁月里磨炼里的组合情谊,并不是毕业这两个字可以轻易斩断的。

英智:一直以来都好像扮演着坏人的角色,我也想体验一下做好人的感觉。就由我来加深这份羁绊吧。

英智:可能也是最后一次,用学生会长的身份呢。让每个组合进行一次特别的演唱会。

敬人:你这次的主意我不会反驳。

敬人:但是,转校生?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英智:敬人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对她进行说教了,不然会留下一个【爱唠叨的学长】的形象哦?

敬人:真是······无可救药。但是偷听并不是什么正当的行为。

英智:但是发生的事情也已经没有办法了吧?请先不要说出去哦,这是送给他们的毕业礼物。

英智:这次转校生似乎会特别辛苦呢,说不定会成为所有组合的制作人什么的。

英智:但也该庆幸你提前知道了这个消息,不然到时候不止转校生,每个人都会手忙脚乱呢。

敬人:虽然很乱来,而且你似乎也会忙得手忙脚乱,但这大概也会是最后一次了。

敬人:被所有人认可的制作人,担负起这个称号,可是要付诸实际行动的。大概三天后这个信息就会发布出去,我和英智在这期间都会帮忙的。时间应该不会紧张。

英智:我和敬人,到最后也想在你心里留下一个【可靠的学长】形象哦。

【心照不宣/第一话】

出场人物:月永leo 濑名泉·朱樱司·鸣上岚·朔间凛月

泉:······

泉:(到底怎么回事啊,这两个人。)

泉:(虽然王さま这几天意外地准时训练,但是气氛总感觉不对。)

泉:(就连かさくん那个小鬼也是,最近太容易走神了。)

泉:喂,我说你们······

Leo:セナ你好啰嗦,啊啊好不容易的灵感又要消失了!

泉:又要说我造成了宇宙级的损失让我来背锅吗!王さま你明明到现在什么也没写出来吧。

司:(看上去leader和濑名前辈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要毕业了。)

司:(或者也只是不说而已吧?)

司:(虽然刚才濑名前辈的话被leader打断······但是我大概也能猜到后面的content。)

司:(的确······最近我的状态不尽人意,训练的时候总是下意识地避开leader,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股心虚的感觉。)

司:(明明知道再过一段时间,见面的机会就会变少很多,这种时候我却还是这种逃避的态度。)

司:(就算是到了最后,我也不想给leader和濑名前辈留下一个还是青涩不成熟的末子的形象啊。)

Leo:······

Leo:(又是一幅心事重重的样子了,スオ。)

Leo:(最近也没有怎么和我说话,感觉像是故意躲着我一样。果然他还是很在意毕业这件事。)

Leo:(啊啊一想起这件事灵感就全部不听话地跑掉了!什么也写不出来了!)

Leo:(本来想用通过乐谱这种比较含蓄的方式告诉他······但是现在似乎连这种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

泉:我说你们两个!走神都要一起吗!好好听人······转校生?突然来是有什么事情吗?而且就算再急也要记得敲门啊。

司:姐,姐姐大人!?那我刚才走神的样子是不是也被看见了?!

Leo:(果然スオ还是比较在意杏啊······)

泉:要举行演唱会?在这个时候?那个天祥院又在想些什么······我说王さま有在听吗。

Leo:当然有啊!所以麻烦再说一遍☆

岚:阿拉亚达,没想到刚来就听到这种消息呢。下午好哦。

岚:是说演唱会吧?没想到这次的规模大到这种程度,全校都要参加呢。

凛月:呼啊······听起来好麻烦······

岚:真是的凛月ちゃん,这个时候好歹清醒一下吧。

凛月:嗯嗯♪因为有你们在,这种事情会有人记下来的······那我再睡一会儿······

泉:くまくん不准再睡了!

岚:(还是和之前一样呢,王さま和司ちゃん。)

岚:(这种事情我也稍微有点无能为力,都是在这方面无法言喻的迟钝呢。)

岚:(现在王さま即将毕业,本来以为司ちゃん会有点危机感,现在的情况与我想象的完全相反了。)

泉:(······这群家伙怎么回事,今天是要集体走神吗。)

【心照不宣/第二话】

出场人物:鸣上岚

岚:转校生?虽然知道你这段时间很忙,但我的确有些比较重要的事想要找你商量一下呢。给,这是作为慰劳品的慕斯蛋糕。

岚:没有打扰到你吧?太好了。嗯?不是关于演唱会的事情哦。

岚:是关于我们队里的王さま和司ちゃん的,私人问题哦~

岚:看上去你似乎不是吃惊呢,果然转校生也有看出来吧,之前来训练室见到的那两个人的样子。司ちゃん看起来似乎有心事,最近的练习里经常合不上拍,像是故意躲着王さま,真是不常见啊,司ちゃん也会逃避什么的。王さま似乎也是灵感枯竭的瓶颈期,这两个人最近都没怎么说话。

岚:有没有觉得眼熟?那明明是少女漫画中才会出现的老套剧情吧。两个都把对方当朋友,在某天突然意识到了,自己是喜欢对方的,双向暗恋却又双方都不知情什么的。

岚:这应该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姐姐我可是早就察觉到了哦。

岚:但是这么久都没有什么进展,本来以为毕业这件事好歹也能给司ちゃん那个孩子一点打击,或者说产生危机感之类的。

岚:没想到适得其反,反而两个人现在距离感都已经产生了啊。

岚:这可不行啊,按照正常的走向,再这样下去就会变成无法挽救的bad ending了啊。

岚:所以想要来问问转校生有什么意见没有,或许你对这方面比较了解,毕竟是女孩子嘛。总归要比男生心思细腻,对待感情也更加敏感之类的。

 

岚:······可能真的像转校生所说的那样吧。

岚:这两个人啊,虽然都是喜欢着的,虽然可能感觉得到自己究竟抱有怎样的感情。但还是怕对方拒绝什么的吧。因为顾虑着这一点,所以才会到现在这个样子。

岚:毕竟说实话,这两个人给对方留下的第一印象实在是很糟糕。

岚:之前审判的时候,泉ちゃん也有说过【父母插手小孩子打架,这件事本身就很愚蠢。】这种话呢。

岚:现在就好像是父母要插手孩子谈恋爱一样。

岚:风车没有风无法转动,船没有水无法运行,他们俩似乎也需要一个推动力呢。

岚:果然转校生也跟我想得一样吗?这次演唱会似乎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吧♪

岚:虽然不知道那个学生会长是有什么心思,但却不是什么坏事。姐姐我的第七感很准的哦。

岚:凛月ちゃん和泉ちゃん那边,我猜他们应该都能从这两个人之间看出点什么,我们会想办法让王さま和司ちゃん多说上话。至于司ちゃん那边,或许就要麻烦转校生了,毕竟你是他的【姐姐大人】嘛♪司ちゃん相当信任你啊。

岚:总是忍不住去担心他们,虽然这样很麻烦。但也是因为转校生和司ちゃん,knights也逐渐变得像一个家庭了呢。担心自己的家人,这说得过去吧?

岚:这次的我们,都是作为引导之人呢。

 

评论 ( 6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