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谁家的スオ长得这么漂亮

【leo司】谁家的スオ长得这么漂亮

推荐bgm-谁家的姑娘长得这么漂亮-什么版本都好啦

Leo司已交往设定,有毒的奶次聊天室,就类似于qq群。

感谢这段时间我人间消失却还是不取关的小可爱们。比心。

-------------------------------------------------------------------

限量snacks绝赞发售中:那个···各位前辈,leader喝醉了要怎么办·······

限量snacks绝赞发售中:倒在沙发上要不是被我拦着刚才就要跳窗去找宇宙人了······

背德过激游木推:已经能够构想笨蛋王さま的样子了。

整天睡眠25小时:セッちゃん的名字果然是看清了自己的本质啊。

背德过激游木推:闭嘴くまくん你超~烦。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你们两个真是,现在的问题不是王さま喝醉了要怎么办吗?

背德过激游木推:我们为什么要管这些事情啊?王さま和かさくん不是恋人吗?这种事情当然是他自己解决吧。

整天睡眠25小时:セッちゃん难不成是因为他们俩都同居了你还没有追到人而懊恼吗?

背德过激游木推:是又怎么样: )

 

【整天睡眠25小时】已被管理员禁言3分钟。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别闹了啊,司ちゃん在这方面肯定是没有经验啊,真是的,泉ちゃん和凛月ちゃん。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首先还是给他醒酒吧?司ちゃん?

限量snacks绝赞发售中:啊·····好的,刚才被leader吓了一跳手机都摔地上了。

背德过激游木推:难不成王さま还要发酒疯吗?
限量snacks绝赞发售中:突然一下把我拉过去然后给我看他夜光的发绳算吗。

背德过激游木推:······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的确像是王さま做的事呢。

凶手是セッちゃん:···难道只给你看了发绳吗?

限量snacks绝赞发售中:对的,是橙色的。

凶手是セッちゃん:按照套路这种黑暗的情况下而且王さま还喝醉了,不该乱性什么的吗?

凶手是セッちゃん:就像是那些小说里一样,这种情况才正常啊——

背德过激游木推:够了くまくん你快闭嘴。

 

【凶手是セッちゃん】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限量snacks绝赞发售中:凛月前辈说的是什么意思?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没什么意思司ちゃん你知道这些还太早了······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还是先给王さま解酒比较重要。不过他刚才还能拉着你看发绳应该没什么事,没有说胡话什么的的话还是休息好了w

限量snacks绝赞发售中:这样啊·····谢谢鸣上前辈,那么我休息了,各位前辈晚安。

背德过激游木推:晚安。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晚安啊。

2:02

宇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月永leo又回来啦!

背德过激游木推:?!

背德过激游木推:王さま你不是睡了吗!

宇宙☆~!:睡觉?那种东西不需要!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那司ちゃん呢?

宇宙☆~!:哦スオ!他睡着了!

宇宙☆~!:[图片]

背德过激游木推:かさくん上半身为什么是裸的!·····等等,王さま不会酒劲没过吧······

凶手是セッちゃん:看起来是的♪哎呀看来ス~ちゃん提前进入大人的世界了。
背德过激游木推:くまくん谁把你放出来的?

宇宙☆~!:当然是我!

宇宙☆~!:inspiration喷涌而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背德过激游木推:所以你又要干嘛。

宇宙☆~!:谁家的スオ长得这么漂亮

宇宙☆~!:唉呀妈呀唉呀妈呀真漂亮

宇宙☆~!:超棒是不是!

背德过激游木推:くまくん和なるくん出来,我看见你们在线了。

凶手是セッちゃん:决定了下次演唱会王さま就独唱这首吧。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泉ちゃん不也没睡嘛?

背德过激游木推:当然啊今天遊君的周边发售啊!
凶手是セッちゃん:相当理直气壮的理由啊セッちゃん

背德过激游木推:好了这么晚了我的目标达到了睡觉去了,王さま肯定又在他家里发疯了。

世界第一的雕有花朵的梦幻风镜子:我也睡觉去了本来只是起来喝水的,凛月ちゃん也去睡吧w

凶手是セッちゃん:那我也睡觉了,希望明早还可以看见ス~ちゃん

 

---------------------------------------------------------------

“leader我说过了不要随便在我身上乱画!”第二天司看着自己一身马克笔的痕迹开始后悔为什么昨晚睡得这么早。
旁边的leo睡得迷迷糊糊已经忘了自己昨晚上干的啥只记得那个夜光的发绳,他皱了皱眉,一把又把司拉下来继续睡,“スオ你好吵······”

那再睡一会儿好了。司有些无奈地看着又抱着他睡着的leo。

此时此刻knights的其他三位成员正带着红豆饭在赶来的路上。

------------------------------------------------------------------

我感觉我写完这个就会掉粉了。

评论 ( 6 )
热度 ( 49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