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专属墙墙宣

#劳扩,给你leo的乐谱和司糖的小零食#

我曾以为我是个失败的国王,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荣耀的刺眼光明,王座已经腐朽不堪,银白的长剑也残缺不全,我的骑士们固执地守在旁边,我却带着狼狈地逃离进自我的黑暗。
这段昏暗的日子里,一个消息传了进来,拉上窗帘的房间里,光线摇摇晃晃,玻璃桌上被不小心打翻的白色水杯,装载着武器的白纸满地凌乱,手机屏幕的荧光有些刺目,一个我从未见过的陌生面孔站在他们身边,依旧青涩却也有微露的锋芒。
“大概吧……”
我寄托了所剩无几的希望,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那是他们建立的新的国度,在战争之后的废墟之上。一个看起来不需要国王的国家。
一场完整的戏剧,需要各色的人物,各色的剧情。总有人会是坏人的角色。
再次迎来失败之时,我并没有什么失望悔恨,只是感到一种释然。因为这就是我所盼望的结局。
勇敢的骑士打败了昏庸的国王,国家依旧变得安宁祥和。——好了,小孩子的童话结束了。

“我可不会允许,您带着仿佛如愿以偿的笑容,就这样消失。我还有一大堆东西想向您请教。”

昏黄的舞台灯光打在スオ的脸上,紫色的眼睛蒙上一层柔和的光,演出结束后脸上的汗水顺着往下滴落,额发顺从地贴在他的额头上,嘴角的弧度带着倨傲和胜利后的兴奋——嗯,看着像个小孩子一样。

“Leader!”我转过头,他又气呼呼地跑过来抓我去练习,我一把拿起稿纸站起来,看着他皱眉,抓住他的领带把他拉过来——他刚才是不是又买了巧克力味的东西吃。
“スオ☆最喜欢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喽哈喽大家好!新来的es专属leo司墙!
接单!只要关于leo司什么都接!
偶尔也会写一些关于leo司的安利,也会安利leo司太太
格式放飞自我x只要说明匿名不匿名就好
qq号 2983403293

一墙是我xxx暂时私号不扩列!这个垃圾墙宣也是我写的。不要吐槽我的文笔ᕤ( ˶˙º̬˙˶ )୨
二号墙势力登场! @佩儿喵不爱吃鱼 大概会是弧最短的一个!应该是文手和画手
飒!三墙! @茶霖浅若Cup 文手,喜欢傻白甜最致力于产刀子。

\leo司是世界的宝物!/

评论 ( 7 )
热度 ( 43 )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