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永不磨灭的合奏!

没想到我这么勤快······虽然这次只有一千来字因为我要学习。【ntm】

你们不夸我勤快我就要闹了。

脑洞链接:https://wangnan719.lofter.com/post/1d4cacc2_c84b7bc

前篇剧情链接:[序章].【心照不宣/第一话】.【心照不宣/第二话】

----------------------------------------------------------------------------------------

【心照不宣/第三话】

出场人物:朱樱司

司:姐姐大人?特地叫我出来是有什么事情吗。演唱会的事情现在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这种时候是有更加Important的事吧?

司:关于我的事情······?是指最近训练的样子吗。

司:被看见了这种样子,我还真的是相当失算呢,但同时,这也是无法否认的事实。

司:看来得要耽误姐姐大人一些时间了呢。

司:其实······这件事的确有些难以启齿。

司:最近训练的时候很容易胡思乱想,跟不上节拍,想的大多半都是关于leader的事情,因为这样想着,所以内心却产生了莫名的心虚的感觉。

司:就连说话都显得特别拘谨······事实上,这种感觉并不是很好受。

司:就算在弓道部,气氛似乎也比起以往更加严肃和奇怪的尴尬。

司:我也有仔细思考过其中的Reason,一个结论被推翻又重新建立,最后的结果停留在毕业这两个字上。

司:比起前辈们更在意这件事,是稍微显得有些奇怪吧?

司:濑名前辈也会离开梦之咲,的确是有不舍,他教了我很多,是位值得尊重的学长。但对于leader,似乎还掺杂着另外的东西。

司:毕业以后见面的机会会变得很少,按照leader的性子就算消失一年也不会是什么见怪的事。

司:虽然很想找人倾诉,姐姐大人是最好的人选,因为我对您持有绝对的信任♪但最近姐姐大人也很忙,不想打扰您所以一直自己憋在心里。

司:诶?恋,恋爱······?

司:被吓到惊慌失措了······抱歉,实在是这个消息具有一定的爆炸性。我也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事情······

司:姐姐大人不会觉得奇怪吗?

司:不会?虽然受到了惊吓但是仔细一想,似乎和姐姐大人说得并没错。

司:对leader的第一印象糟糕透顶,期待被完全落空,每个人都会生气和失望的吧?

司:后来也的确明白了,leader是knights不可或缺的。

司:比起一见钟情,长年累月里逐渐明朗的感情似乎才更适合。

司:而且某些文章里也会经常出现这样的情节呢······两个主角的名字听起来也像是男生的名字。最近从网络上发现的,虽然我还不是很懂这里面的东西······但似乎从别人跟帖回复的样子来看似乎很受欢迎。

司:严令禁止再看这些?原因也不能说吗?虽然有些疑惑但似乎觉得姐姐大人说的是对的······

司:但是说了这么多,还是要回到正题呢。

司:学着向那些文章里的一样,恕我直言,这大概只能是下下之策了吧。

司:嗯?这次演唱会吗······的确是个很好的主意。

司:姐姐大人只要想到这里就可以了,接下来的事情我还是想自己去完成呢。

司:先上的才是赢者,就算有着被拒绝的危险,这次也绝对不能再持有逃避的态度了♪

评论 ( 16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