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正常人会这样?

设计师leox模特司。已交往几年的老夫老妻设定。

没有含量的一段很少很少的单纯狗粮。

不要问为什么有表情包,爱的自杀再问供养。

---------------------------------------------------------------------------------------

 “スオ你最近又长胖了。”leo指了指自己手上那件衣服,“我去年给你做的一件赌五百块你绝对穿不上。”
“万一穿进去了?”凛月睁开眼睛看了一眼,“看上去也没胖多少。”
“朱樱家的人面对困难是不会退缩放弃的。
”司放下手里的零食袋拍拍手就对那件衣服露出一个挑事的微笑,拿过去进了换衣室。
过了快十分钟司拿着那件衣服走出来脸上全是挫败
还混杂着一点游木真看见濑名泉的惊悚。

“这个关卡简直是hard mode······”司坐回沙发上把那包零食揉吧揉吧扔了。
“体重管理可是很重要的啊。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要多吃零食,不然穿什么都不显瘦。”泉把那些薯片渣收拾进垃圾桶,“而且掉这么多渣每次还都要我来收拾!”
“濑名前辈sorry······”司现在说话有气无力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在换衣室里发生的一切,“我觉得我可能还在dream里睡醒就好了。”然后一躺跟凛月一起打盹。

“起来!还有くまくん你也起来!”泉看着躺着咸鱼划水的两个人气到扭曲,弹了两人一人一下额头。
司倒吸一口冷气还咬到自己舌头。
“没事没事,减下去就好了。”岚放下手里的小镜子,“王さま怎么想?”
“这样スオ也很可爱哈哈哈哈哈☆”leo抓着脸红的司就往外走,“那今天我们就先回去了。”
“啊好——なるくん你在看什么?”泉见岚盯着那件衣服若有所思
,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才发现他看着刚才那件衣服,“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啊原来是那件········前几天才看见王さま把这件衣服的尺寸改小了。”凛月打个哈欠看清之后一脸见了朔间零
的表情。
“那么说······王さま是故意的?”岚觉得刚才看了一出绝世的套路。
“噫!这两个人烦死了都处对象几年了还这么腻歪!”泉毫无防备
被套路感觉空气里还残留着恋爱的酸臭。“正常人会这样?

【后来leo和司回家去进行了生产运动虽然生产不出来而且我开不起车所以这段没有不要看了。】

--------------------------------------------------------------------------------------

其实就是想给你们吃狗粮以及看看我的表情包。

灵感来源于那个【正常人会这样?】的表情包。

评论 ( 32 )
热度 ( 2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