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喜欢上前女友的现任是不是哪里出了差错。上篇。

【leo司】喜欢上前女友的现任是不是哪里出了差错。

前男友leox现男友司,奶次大概是一个音乐工作室的样子,司糖是新人。

中间需要一个甩了leo又要被司糖甩的女生,有人自告奋勇写了人设,这里点名表扬一下,组织为你感到骄傲x @佩儿喵不爱吃鱼 

我炒鸡喜欢这种,感觉自己超兴奋,耶!

作业越多我越浪。这周这是考验人类极限的一周,下周是考验人类胆量与演技的一周。

-------------------------------------------------------------------------

01.

月永leo觉得自己的人生在今天得到了终结,特别是在他看清面前的人时,对方也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的时候,他就感觉宇宙人终于要把他带走了。

“阿拉亚达,两个人愣着干什么?”岚有些奇怪的看着这两个人对视,嗅到了几丝尴尬的气息,“王さま?你跟司ちゃん认识?”

“勉强认识。”“不认识!”截然不同的两种答案更让人摸不着头脑,相比之下司过于激烈的反应倒把岚都吓了一跳。

“鸣上前辈sorry,是我反应太大了。”司礼貌地道歉,努力抑制心里的怒气,深呼吸一口气,“那我今天就先告辞回去了,明天我会来的。”然后跑过去推开门就走掉了。

Leo感觉岚的视线看向了他,正准备装傻溜走,却被岚抓住了衣领跑都跑不掉。

“王さま刚才说勉强认识司ちゃん是怎么回事?”

Leo45°仰头欣赏了一下天花板,“天花板的花纹我觉得很好看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这么觉得,”leo明显感觉岚抓着自己的力气变大了,“说不清楚的话王さま就要在这里看一天的天花板了哦。”

“好吧,ナル你先把我放开。”leo见大势已去无力回天瞒不住了只有向黑恶势力低头,干脆打算全部坦白。

岚一松手leo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往后一躺假装跟宇宙通信。

“ナル,”leo突然一翻身坐了起来,特别严肃地看着岚,“你得答应我不告诉别人。”

“好。”岚悄悄瞅了瞅沙发后面睡觉的凛月和门外面握住门把手差点就要进来的泉,爽快地答应下来。

“他叫朱樱司?麻烦我直接叫スオ好了。”leo大手一挥一副朕意已决的样子,“ナル知道我之前那个女朋友吧?就是那个啥大小姐,五十岚浅藤,头上呆毛特长。”他还伸出手在自己头顶比划了一下。

“这跟司ちゃん有什么关系?”岚拿出指甲锉。

“怎么没有关系!”leo啪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声音大得吓得凛月惊醒抹了抹自己嘴角的口水翻了个身,“今天中午我去街上寻找灵感正好看见她跟スオ逛街。”

“说不定是朋友之类的呢?”“你跟セナ也是朋友啊,你们俩上街手牵手啊?”

站在门外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的泉突然被点名感觉一脸懵逼。

“算了,”岚稍稍脑补了一下被那个场面吓得指甲锉都要掉了,凛月憋笑憋到发抖还一点声都不能出,正好看见门外泉那张懵逼的价值上亿的脸,感觉自己等会儿要笑到缺氧然后跟隔壁的天祥院一起去吸氧了。

“王さま你节哀,”岚安慰了几句,“所以你觉得司ちゃん是你的情敌?”

“现在不是了,”leo又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我看见他俩就跑过去,狠狠地把スオ拉过来,然后当着浅藤和全街人的面强吻了他,再跟浅藤说了分手。”

岚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一脸无所谓的leo,凛月翻身站起来一副见了朔间零的样子,泉咔嚓打开门脸上的懵逼变成了心情复杂。

“你当时明明才第一次见ス~ちゃん吧?”凛月吓得瞌睡都醒了,“而且按照一般套路王さま你应该要强吻浅藤才对。”

“为什么啊?”leo一皱眉头,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她背着我去找スオ,而且スオ的嘴巴里还有一股草莓冰淇淋的味儿☆”

“难怪かさくん要装不认识你。”泉叹了口气,“被一个陌生男人强吻他当时就没点反应?”

“当然有啊,”leo又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拍倒了一杯水,哗啦哗啦流了桌上一个手机都是水,杯子咕噜咕噜就滚到了地毯上,“他当时愣了好一会儿,然后红着脸说了一句Jesus Christ!一巴掌扇我额头上就跑了,好不容易的灵感被他这一下打没了。”他皱着眉抱怨,“而且这谁的手机?”

“不知道,虽然很不想这么说但是我还是觉得司ちゃん打轻了。”“我也觉得。”

“为什么啊?”leo一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的样子,想到了什么又皱起了眉,眉头都要打个蝴蝶结了,“难道我要对他负责吗?”

“当然啦。”“くまくん你别瞎起哄。”

“其实我觉得只要好好解释一下就行了,毕竟以后司ちゃん就是我们的同伴了要好好相处啊。”岚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好像你们都认识スオ!?而且リッツ和セナ你们什么时候来的?!”leo突然感觉自己被全世界背叛悲伤得想飞会儿回到宇宙。

“在王さま你让なるくん不要说出去的时候。”泉微微一笑仿佛看透一切。

突然司推开门走了进来,“抱歉我突然想起我的phone没有拿走。”然后他强行无视了leo和其他人深意的目光径直走过去却发现自己的手机刚泡了个澡还带有水迹一脸懵逼地愣在了那儿。

“司ちゃん?这是你的手机?”岚指了指。

“对,它是犯什么错了吗要被这样惩罚?”司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作为主人我会道歉的。”

“哈哈哈哈哈スオ你还真有趣啊☆”leo站起来往前一走却不料踩着那个杯子啪叽摔了,眼见就要倒下来泉急中生智就伸出大长腿往旁边一迈一躲司就被leo扑倒在地上。

“哇——”凛月象征性地意思意思吃惊了一下,凑近一看有些失望,“没亲到,他们不按套路走。”

“Stupid!”司一把推开leo就站起来跑了,只剩手机依旧躺在桌上享受沐浴。

“情景再现啊,”泉一脸复杂,幸好刚才躲开了,“他刚才骂的好像不是Jesus Christ。”

“差不多了。”凛月把leo拉起来。

“我决定了,”leo拍拍屁股上的灰,长腿一迈站上沙发指着天花板,“要把スオ追到手☆!”

其他三个人看了好一会儿,泉突然抓住leo的腿就把他拉下来坐着。

“セナ你不用再说了,”leo一脸正经,“虽然我之前跟スオ关系有点尴尬但是我会想办法的!”

岚叹了口气,有些感动。凛月叹了口气,颇为欣慰地看着泉。

“谁管这些!我前几天才换的沙发坐垫!”泉内心波动巨大,甚至想打出一套濑名拳。

-----------------------------------------------------------------------

文风改变失败。

人嘛。自己开心。最重要啦。 

评论 ( 40 )
热度 ( 56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