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听说短刀都是穿短裤的。

【leo司】听说短刀都是穿短裤的。

------------------------------------------------------------------------

刀剑乱舞设定的leo司。

主要是因为我想看短刀司糖。

Leo→丨←司

其实两把刀是不能骑一匹马的吧而且短刀似乎不能装备轻骑兵什么的,就当是剧情需要。

--------------------------------------------------------------

 

今天的本丸依旧很和平,婶婶依旧在努力刷新自己的脸可以早日进入欧洲带自家的刀们好好爽一把。

Leo刚刚去跟隔壁本丸的天祥院掐了一架,感觉浑身清爽,刚要去抒发自己战胜了混蛋皇帝的灵感就被狂喜乱舞的审神者吓了一跳,旁边是拿着小手帕感动到擦眼泪的岚。

这是咋啦?进入欧洲终于挖出新刀了?leo一脸懵逼悄悄地走过去碰了碰泉,“这是怎么?”“别说话,装得感动一下。”

“leo!”审神者抓着leo一顿狂摇,他感觉自己要被摇得刀解了,“你们奶次终于齐了啊!我终于把司糖锻出来了!”

“真的吗!”leo有点小感动,但也觉得本丸以后的食物开销要翻倍了,“在哪在哪!”

一片死寂。

“额······那个·····,虽然是赌出了司糖,但是好像出了一点,小小的差错。”审神者把目光看向泉,泉想了想前几天被赌出来的游木真决定接话。

“王さま要做好心理准备,”泉叹了口气,用慷慨赴死的革命者眼神看着leo,“ かさくん出来吧。”

“leader······?”leo听到一个还有点嫩的声音,感觉自己的衣摆被抓住了,他低头一看,一个大概只有十来岁的孩子抱着一把有自己身高一半的打刀看着他。

······???!!!

“スオ你不是把打刀吗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被外星人带去改造了吗!”leo心情复杂,蹲下来看着司,“而且你这个身高和短裤的标准配置明明就是短刀吧?”

司被leo突然拔高的音量一吓,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一旁护崽的岚看了赶紧跑过去拿出棒棒糖就开始哄。

“这是小差错吗?”leo一脸见了天祥院的样子,“刀种为什么都会变了啊?”

“这个我有问过,上边告诉我虽然外表看起来是短刀的样子,但是本体还是打刀的,”审神者指了指司抱着的那把打刀,“刚来有点水土不服,明天就变回去了。”

“而且王さま你对ス~ちゃん觊觎很久了吧?”凛月懒散地打了个哈欠,“谈恋爱要从娃娃抓起。”然后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逗司玩的泉,翻个身继续睡。

“瞅我也没用。”泉头也不抬,强行忽视了那些全是深意的视线。

 

“为什么我们也要出阵啊?”泉看着午后毒辣的阳光,又看了看旁边马上几乎躺尸状的凛月。

“说是为了促进王さま和司ちゃん的感情,主上特地让我们一起出阵。”岚伸手挡住头顶的阳光。

“但是我只闻到了酸臭的味道。”泉看着前面一匹马上的leo和司,伸手挡住了眼睛。

“leader不热吗?”司抬头看着用披风给自己挡住阳光的leo,带着关心的语气问他,“凛月前辈都热得快化了。”

“没事!”leo伸手把司的头发揉乱,思考着怎样在司心里树立一个男友力MAX的好形象。

结果到了最后都回去了好感度也只上升了挡太阳的那么一点点。

 

“我说王さま,”泉恨铁不成钢地看着leo,“今天明明都让你俩骑一匹马了,怎么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

“真像为孩子们操心的妈妈啊セナ哈哈哈哈哈哈☆”leo强行转移话题想要混过去。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问题,”泉看了leo的反应无奈地叹了口气,“还需要别人来操心你的感情问题,你的情商真的很低。”

“是又怎样。”leo小声地嘟囔着,低下头去,“都过了几百年了我还是不知道スオ到底喜不喜欢我,每次想问他都说不出口。”

“你是现世那些谈恋爱的小女生吗?早过了这个年龄了吧成熟一点好不好?”泉毫不客气地狠狠吐槽他一番,“好歹也要说出来吧,不说可就是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反正我已经叫了ス~ちゃん,估计他等会儿就会过来。”凛月站起来,往外走去。

“你们这是要逼着我去跟他表白吗?”leo往后一躺,整把刀成咸鱼状。

“当然。祝你好运。”泉看了一眼躺着的leo,也走了出去。

Leo翻身坐了起来,正好司走了进来,他坐在leo旁边,“leader找我有事吗?”

“有很大的一件事。”leo严肃地看着他。

“什么事?”司被盯得有点不自在。

“······今晚的月色真美。”leo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含蓄的告白。

“今晚上没有月亮,leader到底要说什么?”司看了看外面漆黑的夜空。

旁敲侧击根本没用。Leo有些挫败地想。

“スオ对我是怎么看待的?”leo伸手把只有一米五几的司抱住。

 “说实话,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司尝试挣脱,发现这是无用功之后干脆放弃,“后来逐渐有了一些改观,leader其实还是比较靠谱。”

“那你喜欢我吗?”leo带着期待地提问,回答他的却是一片沉默。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被吓到了?”leo内心生出一股失落,现在的情况也是他所预料的一种,他把司放下来,像往常一样对着他笑,“吓到表情都呆滞了,スオ你还真有趣啊☆果然我最喜欢你了。”

是啊,果然我最喜欢你了。

“等等leader!我······诶?!”司想要叫住leo,却感觉自己的视线在一点一点升高,最后到了能与leo对视后停了下来。

“スオ你变回去了?不是说明天才能变回去吗?”leo有些惊讶,“那也快去睡觉,不然说不定明天又要矮回去了。”

“······今晚的月色很美。”司从后面抓住leo的衣摆,声音明显变小,他感觉自己的脸像是要烧起来一样。

“スオ你还真有趣啊,”leo转过身抓住司的手,把他拉进自己怀里,“果然我最喜欢你了☆”

 

“不过虽然身体变回去了,但是スオ你还是穿着短裤啊。”

“?!”

-------------------------------------------------------------------

“为什么一大早上他俩就进手入室了。”泉带着一种复杂的眼光看着手入室紧闭的门,“不是说かさくん今天才能变回来吗?那他俩昨晚上是干什么了。”

“生命的大和谐。顺带一提昨晚上司ちゃん就变回原来的样子了。”岚看着自己刚涂好的指甲,心情很好。

“不然估计王さま就已经被碎刀了。”凛月翻了个身继续睡,昨晚上隔壁太吵他没睡好。

今天的本丸,也是一如既往地和平。

--------------------------------------------------------------------

本丸大概就是游戏的主界面相当于据点吧x手入室就是治疗的地方。审神者就是玩家。

我发现我真的不会说话。崩溃。

特别做作的用了今晚月色真美,以及生命的大和谐都懂,不懂也不要问,这是最后一片净土了。

 

 

 

评论 ( 17 )
热度 ( 23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