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绪】Twee Box的人偶劇場.

这首歌太可爱啦!想写点甜腻腻的凛绪!

大概梦之咲的大家都是小人偶!大概跟一个正常手办差不多的高度。我不听我就想看他们这个样子。

推荐BGM-Twee Box的人偶劇場-初音未来

也可以去找找用这个做配曲的MMD看看,动作可爱炸了。

----------------------------------------------------------------------------------------

午夜的街道显得寂静,四周的街道纷纷宣布一天营业结束而关上了门,橱窗里也一片黑暗。路灯微弱的橙色灯光静静的。偶尔听得见野猫的叫声,圆圆的月亮挂在漆黑的夜幕上,撒下一片温柔的银白月光。

咔哒。店长检查了一下店里的东西与橱窗里整齐坐着的木偶们,才放心地关上门回家去了。

脚步声逐渐远去,细微的声音响起。

“终于可以活动一下了······嘿咻——”真绪站起来,脸贴着橱窗玻璃四处观察了一下,确定无人之后伸了个懒腰,又走回去摇了摇睡着的凛月,“凛月快起来!”

”啊······真君好吵······“凛月从睡梦中转醒,嘴里似乎还有梦里茶会的饼干香味,砸吧两下嘴打了个哈欠。

“你都睡了一天了,”真绪无奈地看着这个还睡眼朦胧的木偶,“好歹也要起来活动一下吧?”

店里顿时热闹了起来,更多的木偶从高高的柜台下跳下,做工精致的皮鞋与木质地板发出啪啪的响声,趁着珍贵的夜晚时间,人类都休息的时候,他们才可以好好地真正玩一会儿。

“遊君~”“呜哇又来了!不要再追我了!”

这样的戏码,他们也见怪不怪,毕竟,他们能够活动就已经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那我就勉强答应真君的请求好了。”凛月站起来,透过橱窗玻璃看了看外面。

“好——”真绪无奈地拖长声音回来,抓住橱窗里的丝带顺着它滑了下去,鞋底触及到地面才松开手,他抬起头,对着还在边缘站着的凛月说,“凛月?快下来,你不会又要打算跳下来吧?!”

“难道不行吗?”凛月往下一跳,细微的风流钻进衣服与身体的缝隙,最后稳稳地落到地上,自己没事却把旁边的真绪吓了一跳。“凛月你真是吓死我了!”“明明是真君胆子太小了吧——“

“我很好心地在担心你啊。”“谢谢了真君。”凛月的标准棒读让真绪有些气急,凛月似乎也是看了出来,找准时机说了话。

“真君,我们出去逛逛吧?”凛月把真绪拉到店门,指了指外面有些漆黑的街道。

“真是难得啊······你居然主动提出要出去,”真绪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又转过头看着凛月,指了指离他们头顶有点距离的门锁,“不过要怎么出去?”

“这个真君就不要担心了。”凛月跑到一个柜子下面,伸手摸了半天,侧着头看着那点小缝隙,摸出一把钥匙来,他又拿着快要有自己一半高的钥匙啪啪啪地跑过去,在真绪眼前像炫耀战利品一样晃了晃,“上次我偷偷藏的♪”

“你根本就是早就做好准备了吧?”“当然啊。”

“但是离得很高啊?”真绪伸手比量了一下,“那个锁。你要怎么去开?”

凛月抱着那把钥匙,低着头思考了一会,像想到什么似的突然抬起头,直盯盯地看着真绪,让真绪心内突然冒出一股不好的预感。

“真君的身高跟我的身高加起来,应该可以够得到吧?“凛月抬头看了看。

“虽然是这样,但你不会想踩着我的肩去开锁吧?”真绪皱着眉无奈地看着他。

“不然?真君还有方法吗?””的确是没有。“

 

“真君再往右一点······马上就要够到了!”凛月努力伸长手,把钥匙往锁孔里插。

“好了吗?我感觉我肩膀的关节都要断了诶凛月!”真绪抓住肩上凛月的腿,往右走了一点。

“好了!插进去了!”凛月把钥匙插进去,用力一转,清脆的咔哒一声后,他推开门,两个人就这么撞了出去。

嘭。

“好痛······“真绪撑着坐了起来,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感觉我都要碎掉了。“凛月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顺手拉了一把坐在地上的真绪。

“喵呜!”路过的野猫突然大叫一声,花色的皮毛在月光下泛着淡淡的光,一双黄褐色的眼睛盯着两个人。然后跳上屋檐溜走了。

“那是猫吗?看上去比在书上看见的要大啊。”真绪看着它溜走的方向。“真君真的是缺乏一点常识呢······”凛月打了个哈欠。

“哈?难道不该和书上的一样大吗?”真绪怎么想也想不通,干脆抛开这个问题,“凛月你不可能是让我出来陪你吹风的吧?”

“说不定呢——其实刚开始我就是这么想的。”凛月带着点计谋得逞的意味对着真绪微笑,“但是现在改主意了。”

“所以你现在又想干什么······你对这儿很熟吗?等会儿回不去可就糟了。”

 “真君有想过吗?”凛月突然握住了真绪的手,“我们俩从这里逃出去。”

“诶?我是无所谓啦······能跟凛月在一起哪个地方都好。”真绪笑着回答他。

“那真君我们回去吧。”凛月抓着他就往回走。

“为什么啊?你自己要出去现在又要回去。”真绪有些无奈。

“因为能跟真君在一起,哪个地方都好。”凛月握紧了真绪的手。

咔哒。门又重新被锁上了。

--------------------------------------------------------------------------------------

 啊。傻白甜才最适合我了。

我爱他们他们太可爱了!

傻白甜真好啊。躺平。


 

 

评论 ( 2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