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Lion.

Lion.

非常具有冲击性的paro。

BGM-ライオン-May’n/中岛爱【不是我吹这个歌词棒到飞天。】

非洲狮leox金钱豹司,类似于宿敌这种?昨晚上大半夜地我突然发了疯地想看这个。

百科的时候发现,金钱豹其实也是狮子的猎物,不错,我非常喜欢。

狮子的眼睛没有绿色的,所以为什么leo变成人类后会是绿色,这个,就当是······算了我们忽视这一点。司也一样,学会眼瞎。自己都觉得好牵强。

你们冷静一下,我写的拟人,不是两头动物谈恋爱【。】

发现leo司好像没有这种比较疯的pa,所以我决定做这当中的一股泥石流【。】

也有人说这个设定拿来开车很合适。

 

我也觉得。

---------------------------------------------------------------------

00.

野性。

他很明白,自己的血液里流淌着这种东西,就算现在作为人类生存,它也已经融入血肉,悄然在时间的奔走中变得刻骨。

这东西让他并不好受,尤其是在刚成为人类的那一段时间,疯狂地折磨着他的神经,他几乎快要崩溃,它在身体里每个地方无时无刻地叫嚣。对于温热血液与撕裂皮肉的快感的渴望让他狠狠地毁掉了自己屋里所有的一切。

最后他独自一人坐在一堆狼藉之中,漆黑的夜幕早已降临,没有光亮的房间与外面没有星星与月亮的天空无异。从被敲碎玻璃的窗户外吹来的寒风让他稍微清醒了一点,墙壁上是几道可怖的抓痕,瓷器与玻璃的尖锐碎片散落在一尘不染的地板上——一个小时前,它似乎还称得上【一尘不染】。血液顺着他的手臂滴落在地板上,鲜红的颜色让他想起之前身为狮子的他咬住猎物脖颈时,涌入自己口中腥甜的温热液体。

他低着头,看见了自己的眼睛,感觉像是起了火一样的发亮,要将那片森林的绿色燃烧殆尽。

恍惚之间,他似乎听到了树枝断裂的啪嚓声,野火燃烧的呼呼声,其余动物来不及逃离而发出的求救叫声,火苗一路向上燃烧着它们躯体,它们发出的凄惨的尖锐叫声。

狮子站在最高的山崖上,俯视着交织着火焰的森林,黄褐色的眼里似乎也是一场猛烈的大火。炙热的热度随着风吹来,长长的深棕色鬃毛轻微晃动。它掉转头,离开了这个地方,脚掌触及地面发出细微响声,尾巴随之摇动。

凛冽的穿堂风吹来,他从幻觉中惊醒,冷汗顺着身体滑落,血液也依旧往下滴落。

 

许久没有体验过的感觉重新被激发,连血液都感觉快要沸腾,狩猎者天生的直觉,只需一眼便可确定自己的猎物。

隔着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群,相接的目光,身为同类的熟悉感竟然让两个人都产生一种危机的错觉。

 

不是吧······出个门都会遇得上。司不可思议地皱起了眉头,红灯的时间仅剩几秒,突袭的危机感让他选择逃离,转身隐入人流的那一刻,绿灯亮起,leo朝着他奔来。

于是,两个人就在街道上堂而皇之地上演了追逐的戏码,时而缩小又突然加大的距离让leo感到一种兴奋,追赶猎物带来的刺激感觉让他加快了脚步。

怎么回事?他都感觉不到累的吗?司转头一看,leo与他的距离比起之前更近了一截。

不妙啊。他这么想着,好胜的天生骄傲不允许他就此放弃,向着四周张望了一会儿突然转换了方向,朝着人更多的地方跑去。

路过的人惊讶于两人的速度,不少人还拿出手机,都被狠狠地给瞪了回去,像是被野兽盯上的恐惧让他们暗骂一声见鬼,还是选择把手机放回包里。

他在干什么啊为什么要跑啊!我又不会在这里吃了他!leo越想越恼,环顾一下周围,是自己熟悉的地方,他故意加快脚步,把司逼入一个很长的过道里。

如果没记错的话,前面应该会是······

什么?没路了!?司跑入那条过道,拐弯却看见一堵厚厚的墙拦住了他的去路,现在才明白之前就被他算计好了。

“喂,我说你,”司一路退后,后背抵着墙砖,“干嘛一路追我。”

“我才要问吧?又不会吃掉你你跑什么?”leo没好气地回答他,惹得司心里升起一股火。

“没事我就先走了。”司用奇怪的眼光看了他一眼,踏步走向前去。

“等等,”路过leo身边的时候,他伸手抓住了司,“你叫什么名字?”

“老套的搭讪方法,而且我觉得你应该去找那些十七八岁的小姑娘,”司尝试挣脱却被拉得更紧,“而且问别人名字之前应该先说自己的名字。”

“你应该很清楚我们俩是什么,”leo无奈地看着他,松开了他的手“我叫月永leo,现在可以告诉我了?”

“你还真是不避讳,”司揉了揉自己的手腕,“朱樱司,以及你是头狮子吧?”

“看出来了?”leo有些吃惊地看着他,“本来还想保留一点悬念的。那你是什么?我看不出来。”怕他不肯说,又补上一句,“放心我又不吃你。”

“要不是你使诈把我逼进这里我早跑走了,还怕你吃我?”司犹豫了一下,“豹子来着。”

“居然不是跟我一样的同类······”“你在失望什么啊。”

“那我也先回去了,”leo转身走出去,“抱歉刚才抓痛你了!”

现在才道歉有什么用啊?他的反射弧也太长了吧。

“以后回来找你一起玩的!”

“你最好别来找我了!”

-----------------------------------------------------------

结果最后还是写成了这种酸臭味的故事:)

吃狗粮吗XDDDDDD

可能会有后续。如果有人喜欢这种设定我大概会继续写_(:зゝ∠)_

评论 ( 8 )
热度 ( 72 )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