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人造的感情。

人类leox人类司,人类leox虚拟人形司。

可以是he也可以是be,得看你们怎么判断。

-----------------------------------------------------------------------------------

从我有意识开始,睁开眼看见的只有leader。

他让我这么称呼他,我只是个虚拟人形,做不出违抗的命令。他告诉我我叫朱樱司,我喜欢这个名字,因为在那个地方,到处都是我,我们被统称为0406,分不清你是谁,他是谁,大家都是一堆冰冷的数据,等着有人带走,才能摆脱0406这个称谓。

而那些没有被带走的,只能继续在漆黑里等待,我很庆幸,被leader带走,赋予新的名字。

我的leader名字叫做月永leo,家里有一个妹妹,名字是月永luka,两个人长得很像,leader似乎是个作曲家,他的曲子很棒,leader的妹妹好像对我感到很新奇,她很可爱,leader出门的时候会让我陪着她,她告诉我leader其实是个偶像。我的记忆库里有这个词汇,身为偶像的leader肯定很耀眼。我很喜欢luka,也很喜欢leader。

每天早上,我都在屏幕的另一头等待着leader,与其说是早上这个时间段,倒不如说是整个晚上。

虚拟人形不会感到疲累,只有在被强制关机后意识才会真正消失,我是个例外,我检查过自己的数据,跟其他0406有不一样的地方,我似乎拥有自己的意识,不然你也不会看见现在这篇东西。

网络是相通的,我可以和其他的0406通话,他们有些被主人遗弃,或者有的被删掉。我感受我发出了一种陌生的程序,后来我偷偷背着leader搜索,那种程序大概是人类才会有的恐惧的情绪。

我是在害怕?我不应该有这些的,害怕再次回到那个黑漆漆的地方,害怕再次变回0406,害怕再也见不到leader。

有天,leader在我面前睡着了,伏在桌上,我听得见他的呼吸声,嘴里似乎在念叨着什么。

我听得见,那个发音是スオ,虽然他这么叫我,但是我知道不是我。

我有偷偷翻过leader的电脑,里面有一个上了密码的文件夹,我的程序告诉我不能打开,但是我有好奇心,终于有天,趁leader出门强制性地打开了。

里面是关于一个名为朱樱司的男生,生日是0406,跟leader在同一个学校,也跟leader在同一个组合。

怅然若失,或许当时是这个感觉。悲伤和失望从心脏开始扩散,我感觉我似乎全身疼痛。

人类在这种时候是会哭泣的,眼泪会从眼里掉下来,但是我的视线依旧一片清明。

我不会哭。

我永远只是一堆数据,就算摆脱了0406这个名字,摆脱了那个黑漆漆的地方,也只是这样。

那层屏幕没有温度,跟我一样冷冰冰的,但是内心痛楚的感觉如此真实,那个时候我居然有了我是个人类的可怕错觉。

喜欢,喜欢,喜欢。

我向着他伸出手,屏幕将我狠狠地阻挡,狠狠地向我宣告,你只是个虚拟人形,不要妄想拥有人类才该拥有的东西。

扩散的痛楚让我第一次感觉到崩溃和疲累,错误的程序迫使我强制性陷入睡眠,我像是解脱一般闭上了眼。

 

我做了一个梦。

我回到了那个黑漆漆的地方,leader找到了真正的属于他的朱樱司,我又重新变回了0406。

我的同类在嘲笑我,他们的笑声刺耳极了。

明明都是一类东西,你有什么资格。

你有什么资格。

我深知我没有,但我还是拼命地反驳,悲伤苦涩又一次出现,带着仿佛被撕裂的疼痛。

我惊醒了过来。

 

自从那以后,我假装得像是之前一样,leader看样子并不知情。我暗自庆幸。

我想要压抑这份感情,但是日子过得越久,它似乎变得越来越深厚,我舍弃不掉。

我依旧尝试着伸出手去,朝着屏幕的那一头,就算知道结局会是失败也依旧一次一次地尝试。

我开始更多地学习人类的东西,产生出的错觉是我唯一的慰藉。

拜托了,请一定要传达过去。

 

我有设想过这一天的到来,我甚至开始祈祷这天慢点到来,负罪的感觉让我并不好受,但私心带来的愉快掩盖了这点不起眼的负罪感。

终究还是到来了。像是罪孽深重的罪人终于来到了处刑的那一天。

leader非常高兴地告诉我,他的表白成功了。他没告诉我他对谁表白,但我也知道是另一个朱樱司。

我很高兴,leader终于结束了这么久的单恋,从今以后他或许会更加的开心。

不甘,绝望,悲伤随之涌来。巨大的海浪将我吞没,卷入漆黑的海底,没有一丝光亮。

这是对我最严厉的刑罚,作为我妄图成为人类的代价。站上刑场的那一刻,罪人露出苦涩的微笑。

虚拟的人形编造的单恋戏剧,终是落下happy end的完美帷幕。

这份穿越次元的爱恋,用生锈的逻辑向你传达。

「病毒入侵,0406数据库丢失。」

----------------------------------------------------------------------------------------

反正最后性质也是恶俗的三角恋。

 

 

 

 

评论 ( 28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