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的扩列大大大大长条。

Seven is a mysterious figure.
Dreamworld is a mysterious group.

“各位好!这里是Starlight!一个比较笨蛋的leader…”
“Frank Florian,愿意和恶魔玩耍吗,小可爱?”
“你好,我是Polarfire Cipher…请不要轻易的背叛我。”
“嘿,初次见面我是Giancarlo,如果你所见我是一条人鱼。”
“Fidelity,我的名字。很高兴认识你啦哈哈哈——”
“贵安♪我的名字是Frosta Maud Montgomery,期待与您交友。”
“Mae govannen,Aubrey Frost.Nice to meet you.”

七个中二病组成的迷之团体——
Dreamworld.

生于云端的天使,深渊之中的恶魔,天堂坠下的堕天使,深居古堡的吸血鬼,月夜中嗥鸣的狼人,自由遨游于汪洋的人鱼,以及穿梭于森林的精灵。
于梦境深处,您可愿意参加我们永不止歇的盛宴?

——————
够了我编不下去。
一个中二小团体集体扩列怎么被我写的像是群宣似得。
——by the Elf.










------------------------------------------------------------------------------------

七个中二病找不到事做,强行出道,无奈辣鸡腾讯不让发,只好转战lof。

 @看谁成茧 这是Aubrey,他是一个精灵。门牌号是2677491670。

 @一条咸鱼王墨君  非常可爱的leader,天使Starlight。请用这个门牌号去找他,2280046312,可惜的是,这个号暂时被奇怪的魔法冰冻住了,您可能要在几天之后才见得到他。【其实就是被腾讯给冻了几天。三天后解封。

 @余南舍_养老极地组.  看上去有点奇怪的堕天使?接触之后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的。门牌是1658683563。

 @大神晃牙的法定妻子。  狼人Fidelity,耳朵和尾巴非常的可爱。门牌2575398908。

@明杭_司和mika的法定男友 我是Frosta,一个吸血鬼,门牌1930701643♪。

还有两位,不上lof玩。

1409069373,这是人鱼Gian,比较害羞?请注意不要吓着他了。

2975265788,可爱的小恶魔Frank,他应该非常欢迎您的到来。

-------------------------------------------------------------------------------------

门牌号就是qq,辣鸡腾讯。

上面的是手写与扩列条。

评论 ( 18 )
热度 ( 9 )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