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我上个星期在商场看见月永leo和一个人逛街!/论坛体2

嗨呀好气啊!发好多次发不出去!辣鸡网络【。

分成两段发试试。

前文→01.

-----------------------------------------------------------------------------------------

103L

楼主这波吐槽我给满分。

104L

其实我还想看楼主给我们扒这两个人的料······

105L

+1

106L

+2

107L

+3

108L

大家好,还是我,我又来破队形了。耶。

其实我也想听楼主扒料。

109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原来你们只爱我的料。【黄豆再见】

110L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111L

你接受的是一个·······【楼下快来接我不行了!】

112L

是一个leo司厨的爱!【楼上别慌我来!楼下的兄弟上!】

113L

他将背叛别家cp的粮去爱你!【什么玩意我不行了!】

114L

为你忍受一切痛苦!【耶我这句好简单。开心。】

115L

从此带给你快乐!【原来你们都去看了吗!】

116L

楼主有感受到我们的爱吗。比哈特。


117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没有。冷漠.jpg

而且我没料给你们扒_(:зゝ∠)_


118L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119L

楼上你需要表情包吗。

120L

为什么连你们也开始不慌不忙了?!

121L

大概是因为楼主吐槽我们【皇帝不急太监急】,为了证明我们都是有宝♂贝的人所以无所畏惧。

122L

其实你们都在算离演唱会还有多久并且疯狂开自己抽屉想找出个时光机什么的吧。

微微一笑。

123L

楼上说话太直白了qnqqqqqqqqq

124L

卧槽我进不去网页······抢票都抢不到······

人生重来算了,我去翻抽屉了。

125L

赌五毛楼上钻不进去。


【我写不下去了水不下去了,稍微调整一下时间轴。楼数会从125开始增加十几楼。】

137L

我好激动哦。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138L

我也好激动哦。

终于可以见到栗子了耶耶耶耶耶。


139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我还是比较期待leo要怎么解释,先做个心理准备比较好。

Leo厨限定害怕.jpg

140L

羡慕你们这些抢到票的。

手速慢了啥都没了,再见吧世界。

141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顺带一提我抢到的是前排的票。

我这次特地带了单反。

142L

马上就要入场了吧还在这儿聊?

143L

等会儿演唱会完了我们去聚餐怎么样啊!

144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好好好,等会儿要去的演唱会结束后在会场门口集合!

145L

一点都不紧张啊你们,就不担心等会王様说出什么宇宙爆炸性的发言吗。

146L

担心啊:D

但是现在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势已去。


147L

不如瘫一会,等会我要去吃隔壁街那家烤肉,我跟你们讲啊超级好吃。

148L

楼上说的是隔壁街45号那家吗,那家是我亲戚的店,等会在会场门口等我!给你们打点折!

149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憋聊了,我开始饿了。

要开始了等会儿给看不见的宝贝们拍几张x

150L

表白楼主!

151L

但是我想吃烤肉qnq。

152L

出来了出来了!我司今天好帅我要窒息了!

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

躺平。

 

153L

今天的服装好闪哦我眼睛有点痛。

154L

或许是灯光有点亮,我这个位置有点晃眼。

155L

卧槽其他四个人怎么下去了???leo一个人在台上啊???

气氛突然变得非常严肃了啊!终于要准备说明了吗。

打开了手机的录音。

156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Leo认真的样子好帅我要死了······一边看一边打字好了。

我以为会很尴尬啊结果完全没有,出乎意料_(:зゝ∠)_

前排位置真好啊抓拍什么的。

······???!!!他刚才说什么我是耳朵瞎了吗!

我的妈呀!


157L

卧槽王様说什么了啊!楼主都吓得语无伦次了!

158L

我在现场,我感觉我这辈子毫无牵挂了。

159L

真好啊。

等等!司糖出来了!看这样子应该是被推出来的!

160L

不在现场好痛苦!到底发生啥了啊啊啊啊啊!

自杀。嘭。

 

161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果然还是这样······该说意料之中吗。

有点尴尬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上天了!

感谢上帝啊啊啊啊!

162L

楼主到底发生啥了啊!qwqqqqqqqq说好的转播呢!

163L ギリギリまでLOVE FOREVER

你们楼主应该是坐我旁边的那个妹子······她现在忙着抓拍,我给你们用同人文的手法再现一下。

我现在好激动!

164L

这个味道,是大触!

我预感有一个大新闻。

165L

而且这位妹子的ID好毒啊。


166L

沉迷giligili日渐消瘦。

搞事 搞事 搞事.jpg

167L ギリギリまでLOVE FOREVER

【“哈哈哈哈大家晚上好!刚才看得还尽兴吗?”leo站在舞台中央,笑嘻嘻地询问着台下的观众,“现在,我要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深呼吸了一下,表情严肃。

“我想你们都知道前几天关于我的,应该是绯闻吧,”会场里顿时安静了下来,他知道每个人都在等着他的回应。“的确,我那天是跟杏去了戒指店。”

台下依旧没有声音,倒不如说是一片死寂。

“但是我跟杏只是朋友的关系,现在我·····诶?スオ?”leo看着从旁边出来的司,有些诧异,却看见了微笑着的其他队友。

啊,谢谢了。Leo回以他们一个放心的微笑。

“现在,我,月永leo要在每个人的面前宣布,”他一把揽过司的肩膀,声音通过音箱传到了这个会场的每个角落,不少粉丝已经开始尖叫,“我的恋爱对象是スオ!”

台下的一片尖叫声,还有闪烁的荧光。

“スオ,”leo伸手想从兜里找东西,找了半天找不着,这就非常尴尬了,队友从后台投来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该不是刚才表演的时候······掉了!?

Leo感觉到快要窒息的尴尬,台下每个人都期待着他的动作。

“leader难道是在找这个?”司无奈地叹了口气,从兜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刚才在台上捡到的。”

“就是这个果然スオ我最爱你了☆”“这种东西都要弄丢,leader是个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人吗?”

不知为何台下的粉丝都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和自己单身狗的清香,并且真实地感受到辣眼睛。两行热泪。

“既然スオ已经捡到了,肯定知道我接下来要干什么吧。”leo从司手里拿过那个小盒子,“拒绝的话也可以哦?”

有点,狡猾啊······

“明明leader知道我不会拒绝吧?”“虽然我知道スオ不会拒绝的。”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刚退下的声潮从台下又一次涌来,两个人愣了几秒,最终对着对方笑了出来。

“那好啦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啦!”leo看起来非常开心,带上司跑下了台。

“王さま真是,差点就要变成一辈子的笑梗了。”泉已经换好衣服从后台出来,岚和凛月也紧随着上台。

“但是结局总算是没有偏离王さま的预料。”凛月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嗯?粉丝们好像很可惜,是想看见求婚的场面吗?”岚看着台下,回应他的是粉丝们肯定的答复。

“所以那天为什么会是跟杏一起去?”

“或许是觉得杏比较了解ス~ちゃん,而且女孩子再怎么说在挑选这种东西的方面要比男孩子好吧?”

“感觉这两个人突然从绯闻对象变成了情敌呢。”岚往旁边看去,leo对着他们点了点头,牵着司走了出来。“ナル的预想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成真了!”

两个人的左手无名指上,都闪烁着细微的光芒。】

我不行了······我快要,爆炸了!

演唱会结束你们俩就去结婚吧!钱我出!


 

--------------------------------------------------------------

嗨呀好气啊!

试着加了表情包。表情包是人类沟通的桥梁。

而且我之前居然忘了打tag!我现在去补。

后文→03.

评论 ( 10 )
热度 ( 36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