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我上个星期在商场看见月永leo和一个人逛街!/论坛体

【我上个星期在商场看见月永leo和一个人逛街!】

1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楼主是真的看见了!你们稍等我去打字!不要水,起码把前十留给我。

2L                     

照例沙发。楼主居然敢来奶次板块发这个。

3L

沙发!

4L

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5L

你们再这么水楼主的前十就没了,我还等着看料呢。

6L

对耶,我还是比较想看楼主的料,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我老公就这么跟别人逛街了?!

 

内心波动巨大甚至使出了濑名拳。

7L

我还是比较在意为什么leo要去逛街,他有妹妹吧?

8L

说不定是陪妹妹呢?而且他妹妹超级可爱。散了散了没什么好看的,回去看看钱包吧,新专要出了。

9L

我前几天才买了一堆周边【。】请不要水了,我害怕楼主不讲我跟leo出去逛街的故事了。

10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听我慢慢讲,楼主上个星期被叫去相亲其实刚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的心里只有我家leo。所以谈了一半我就找个理由遁了,难得出来一次我就打算去附近的商场逛逛,毕竟那天我终于记起来我是个女孩子,然后我在一家服装店里挑裙子的时候,看到外面走过去一个人,就只带着墨镜,凭借我多年的迷妹力当时我就觉得他跟leo非常像。但是我不敢上去,万一不是呢多尴尬。于是我就只好隔着一层橱窗玻璃偷窥【。】放一张我偷偷拍的皂片。

【月永leo靠着墙刷手机.jpg】

我感觉他好帅哦_(:зゝ∠)_

后来过了很久,我感觉店员看我的眼神就像看痴汉一样,看什么看,没见过啊:D

我穿的高跟鞋,脚感觉快要废了,这个时候又有一个人跑了过来,捂得比leo还要严实,戴了帽子还戴了墨镜,根本看不清楚脸。

然后那个人就跑过去了,我非常明显地看见leo微微地把墨镜往下拉了一点,卧槽真的是leo啊!我当时内心波动巨大,拿起手机就拍。正脸不给你们看,给你们看他俩的背影:D嘻嘻嘻。

【月永leo和另外一个人的背影.jpg】

11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没想到你们居然只给我留了第十!友谊的小狗死了!

12L

楼主你不给我们看正脸我是不会相信这个人是leo的!

13L

+1

14L

+2

15L

+3

16L

破,楼主来张正脸看看呗。

17L

我还是比较在意那个人是谁。是leo的妹妹吗?

18L

不是吧,身高差不对。

19L

那么我老公真的跟别人逛街了!尖叫!

20L

这栋楼里只有leo厨吗???司厨有点迷茫。

21L

我是栗子厨。进来看热闹,

看来这次看头很大,留爪。

22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你们要的正脸。

【月永leo拉下墨镜.jpg】

所以有哪位可以推理一下旁边那个人吗。

23L

这次真的是,有看头了啊。

24L【已删除】

嗯······没想到王様居然也会有绯闻了······

25L【已删除】

楼上什么意思,我家leo要脸有脸要才华有才华,闹个绯闻也正常吧?

26L(24L)【已删除】
那你什么意思啊,我说这话又没有贬低的意思,开个玩笑脑残粉就要撕我了?你家leo路转黑。

27L 管理猿

禁止一切引战话题,24L,25L,26L已删除,小黑屋一天。

28L

管理猿都在看这个帖子吗!

29L

妈呀,真的?

30L 家里宅的推理猿

如果楼主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来试试推理一下。【推了推眼镜】

31L

推理君请说。

32L

来来来!下注了下注了!是男是女待会揭晓!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啊!

33L

楼上哪儿来的算命的,我赌男生,一包辣条。

34L

不能赌博。我赌男生,两包辣条。

35L

人在做网警在看。我赌男生,一包辣条,卫龙的。

36L

为啥都赌男生啊,我赌女生,不是我直播日五档电风扇。

37L

围观楼上一群赌徒。

38L 家里宅的推理猿

很简单,我已经把那个背影比对了一下,应该会是个男生,而且从他的帽子那块有点漏出来的头发,我给你们截图放大。

【放大后漏出来的头发.jpg】

这种红色不是很常见啊?

39L

······的确不是很常见,好眼熟的颜色····

40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嗯·····是有点眼熟。

抱歉请给我五分钟消化一下。

41L

楼主冷静一下吧,洗个脸然后看清事实。

42L

哈哈哈哈哈哈笑出声来,36L那位大兄弟你的联系方式麻烦留一下。

43L

期待你的直播:D

44L leo司催婚大队队长

哈哈哈哈哈这是司糖?!哦终于有糖吃了,躺平。

45L

队友之间,逛街哪里不对吗???

46L

我也想问。

47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我回来了。

我刚才翻手机翻出来一张照片,刚才没发。

【牵手.jpg】

你有看见过队友这么牵着手逛街的?

48L

欢迎回来,相信认清了现实的你,一定需要安慰吧?

49L

楼上的温柔才是现在对楼主最大的伤害啊······

50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啊?我不需要安慰啊?我一直都是吃leo司的啊?

一脸懵逼。

51L leo司催婚大队队长

自己人!楼主你很有想法!加入我们组织吗!

52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好好好!我找到了组织了。

现在给你们扒一下这两个人的料,不吃leo司的可以选择那个红色小叉叉。、

53L

前排等料。

54L

瓜子花生口香糖。

饮料雪糕和冰沙。

客官来点呗?

55L

楼上的!雪糕来两支小布丁!

56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之前奶次还在梦之咲的时候我就是粉了,梦之咲真的是个不得了的学校了我听见很多事情不知道是真是假,在这里还是不讲为妙。自行体会一下就好。

那我就讲些一些他们正式毕业出道之后的事情!

之前有个节目,是让奶次团从中抽两个人同居一星期,当时抽出leo和司的时候,其他三个人脸色都变了。我看见预告的时候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x

出乎意料地,节目效果意外地好啊,两个人在这个星期真的是表现得跟老夫老妻似的。而且leo意外地,做饭这么熟练啊?这个菜切得简直了。手真好看,我死了。我怀疑他们俩是不是同居了,这么熟练???

所以还是被猝不及防一口糖了。安详躺平。

有个场景我记得是被剪掉了,但是我知道!因为我姐姐是这个节目的工作人员!

给你们用同人文的手法再现一下。

【“スオ,”leo站在厨房里切菜,案板上发出哐哐的声音,“什么?”司走进厨房,有些疑惑地盯着他看。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星期我们就好像是夫妻一样啊。”leo转过头看着他,“是有点吧·····不对,leader不要开这种玩笑了。”司话说出口才反应过来,红着脸反驳他。】

啊,世界啊。躺平。

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嗷呜!我的内心全是种子,甚至想发车。

58L

楼上的太太求发车!

59L

楼主写的不错,考虑产粮吗!

60L

组织需要你这种人才!他们俩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1L

难怪这段要剪掉······播出来公关会疯的吧。

62L 家里宅的推理猿

我还推理什么。结婚吧不用说了。给你们一百多结几次。

63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等等!先别刷了!快去看今天的头条啊!

64L

怎么了吗我去看看······卧槽!?

65L

慌什么!老子无所畏惧!我去看看······?????!!!!!

66L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67L

我这儿刷不了啊哪位大佬给截个图。

68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楼上你撑住,不要倒了。

【惊爆月永leo与一不明人物逛街,动作亲密,目的地竟是戒指店?!】

69L

一口老血。刚吃了糖就是狠狠地一巴掌。

70L

推理君你还在吗!快推理一下这个人是不是司糖!

71L 家里宅的推理猿

我这就去稍等!

72L

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

73L

心情说不出的复杂啊,我现在更期待公关要怎么处理这件事:D

74L

最多找个理由敷衍过去吧?

75L

楼上你太小看我团公关了,能把白的说成黑的,这不是我吹,你看看他们的工资就知道了。

76L

比同行的工资高很多呢,我死也要死在奶次里。

77L 家里宅的推理猿

大家,请去洗下脸。认清一下现实。

这不是司,是个女生。

真的是个女生啊!

天台一次150.打折100.

78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公关你快来解释啊!

79L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王叛逆伤透我的心。

80L

大家!公关说话了!

81L

卧槽这个速度!可以啊!

82L

还是看不到······大佬求截图。

83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这次关于月永leo的绯闻,我们选择让本人向公众说明,艺人偶像也需要自己的隐私空间,但我们可以说明的是。

所谓不明人物其实是团里每个人的好友,梦之咲的第一位制作人。

众所周知,这个圈里是有借位这种东西的,只要有点经验的人,借助一点角度就可以做到,所谓的亲密举动只不过如此。

目的地是戒指店这个问题,月永leo会在下次演唱会上回答大家。

也请大家不要被那些三流记者的新闻干扰,继续支持我们knights.】

我服,这才是我团公关的实力。

84L

满分,看到公关还是这么扭转乾坤我就放心了。

85L

一波嘲讽,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在电脑桌前。

86L

如此强硬的实力,可以我很服气,话说这次演唱会的票开始售卖了吗?

87L

还没呢,还差十分钟就开始了,电脑平板手机我都开着呢。

88L

楼上狡猾。

89L

等等你们快去看!leo发推了!

90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看不到的小可爱看我☆

【这次的事情是我处理不当,我会在演唱会跟大家说明一切的☆请继续支持我们!还有几分钟售票就开始了!】

91L 家里宅的推理猿

总感觉他们在联合起来骗我们买门票【。】

服气。

92L

谢谢楼主_(:зゝ∠)_x推理君不要这么揭穿。

我还没有看出来这个套路。

93L

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

94L 家里宅的推理猿

哈哈哈哈哈好了我开个玩笑x

就在你们聊的这几分钟,售票已经开始了,我已经抢到票了。

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少年郎还是缺乏历练。

95L

卧槽你原来是这样的推理君!

96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97L

诶诶诶你们快看!司糖转发了!

98L

总觉得嗅到了一股子酸味。【。】

99L

可以,这很强。楼上的汪口很乖啊♪

100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楼上难道是个不死厨吗哈哈哈哈哈哈x

【leader也该好好解释一下了。】

这种发言是要干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晃晃地吃醋吗哈哈哈哈哈哈x

101L

还好队里其他几个人也转发了,等等他们怎么就这么聊起来了?!而且完全不紧张啊一股子小学生对话的气息?!

102L 月永leo的小迷妹【楼主】

这才是我团,面对危急不慌不忙,镇定自如,仿佛全世界都在皇帝不急太监急。

----------------------------------------------------

第一次写论坛体,啊这种占字数的感觉好爽哦【。

本来想给你们99L,但是我被狠狠地否决了。

 

关爱强迫症,从你我做起。

没有图片,jpg来凑。那些新闻啥的全是我编的。那个公关是我,强行不要脸【不是

  一次写这么多好累哦。

 

上午发现楼数有出错的地方,现在已经改过来了,下次会好好捉虫的:P

评论 ( 14 )
热度 ( 55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