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情书合成器

情书合成器。

一个甜到放飞自我的leo司。

Leo→|←司 这样的双箭头。

司的戏份很少x

少女心万岁。

只想塑造一个可爱的leo和可爱的司糖。

Bgm-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快乐合成器】

今天的月永leo,非常开心。

虽然昨天的他也非常开心,但是他觉得今天比昨天开心。

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高兴,但是他还是觉得今天比昨天开心。

leo哼着小调,一蹦一跳地走在学院里,兜里揣着笔,手里拿着纸,想到什么就写一点。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直到knights的大家来找他回去训练,他一下子却踢到了某个东西摔到了地上。

“好痛·····嘶····”他坐起身来,揉了揉自己摔疼的脑袋,“什么东西啊,诶?”

往旁边转头一看,却是一个约莫牛奶盒大小的小方块,长的一边上有一道口子,它还压着一张纸。

Leo把那个盒子拿起来,打开了那张纸。

“情书合成器······怎么还会有这种东西啊,”他疑惑地皱起了眉,“把有心上人名字的纸放进去,就会有一封按照你们经历编写的情书。这么神奇啊——”

非常明显,knights的王様,月永leo,相信了这个不知道哪儿来的“情书合成器”。

“那···就把スオ的名字写上去试试好啦!”leo思考了一下,满心欢喜地拿出一张纸写上了【朱桜 司】,然后在冒着小粉花的背景下,把它塞进了那个盒子里,他坐在地上,期待地盯着那个小盒子。

五分钟过去了,leo觉得有些无聊,打了个哈欠。

十分钟过去了,leo开始在乐谱上写写画画,时不时地瞧几眼那个盒子。

十五分钟过去了,leo觉得自己被耍了。那个盒子一点反应都没有。

今天的月永leo,有点不开心。

他叹了口气,站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准备走人,没想到那张纸突然从那个盒子里跳了出来。

“是不是真的,打开看看就知道了。”他弯下腰捡起那张被折叠的纸,一边小声嘟囔着一边打开。

“给朱樱司·····这个字迹还真的很像我的字,”他环顾四周,找了一片草地坐下,准备好好看看这封情书。

「给朱樱司: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
买一张最近就可以起飞的机票

什么都不带,什么都不顾

去哪儿全由天决定

最后兜兜转转

落脚点还是你的身边

缘分到底是种什么东西,スオ。

最初对你的坏印象,也全都变成了我心中最美妙的乐章。

一起度过的各种事情,都在这张简单的五线谱上,变成了不简单的感情。

游乐园的摩天轮,是不是真的有白头到老的神奇。

给你买好多好多你喜欢的零食,带着你到处去游玩。

你的眼睛,应该会闪着我所向往的光芒。

那个时候,我就把你拥在怀里,给你一个轻飘飘的吻。

スオ。

スオ。

スオ。

我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叫你的名字。然后傻乎乎地笑出来。

别笑了,好傻啊leader。

什么啊,スオ不也在笑吗。

我对这种感情不是太清楚,只是在书上看到过一句,却让我印象深刻。

【那就好像是你的胸口开了一朵美丽的花。】

那我的那朵花,会是什么颜色。

我希望它会是スオ的颜色。

很奇怪吧,你肯定想问你是什么颜色。

嗯······说不出来,但是我知道那是最漂亮的颜色。

我会说这些话你应该会觉得奇怪,我也觉得很奇怪。

但是我也很开心,因为你听到这些会高兴,既然你高兴,想听多少我都说给你听。

灵感就在这个时候突如其来的光临,我拿起笔就开始写,那是什么呢。我一边想一边写,嘴角都快要咧到耳边。

都说情绪是会感染的,开心的也好不开心的也罢。那这是什么呢。

我想我是喜欢スオ的,虽然我也喜欢露卡碳,也喜欢knights,我喜欢的东西很多。

但好像都不是我对スオ的喜欢。

 

各种的音符在指引着我,它们碰撞出断断续续的感情,在某张纸上被我连接。

 

现在,我就拿上那张乐谱,奔向你。

 

我喜欢你,スオ。

月永leo」

“那张乐谱,难不成是指我刚才写好的那张吗?”leo思考了一下这封情书中出现的东西,差点被吓出一身冷汗,“这个东西怎么还这么人性化······”

其实,leo不喜欢这封情书。

虽然它整篇都是恋爱的气息,虽然它作为一封情书来讲非常优秀,虽然很像月永leo本人的笔迹,但是leo还是不喜欢它。

他觉得非常不真实。

Leo喜欢司,很喜欢,但他从没有想过要给司写情书。

他认为现在已经很好了,现在的スオ也是他喜欢的スオ。

而且,这封情书说到底不是leo自己亲自动笔。

他总觉得不舒服,不适应,总觉得这是另一个月永leo写的,正巧那个月永leo也喜欢朱樱司罢了。或许他是在吃醋?不知道。

太阳已经渐渐往西移动,天空被橙色和红色交织,远方的夕阳看上去没有白日的刺眼,一片余辉照耀。

Leo从草地上站起来,皱眉望向西方沉下的夕阳,一个黑影越跑越近,他张望着想要看清。

“leader!”司找遍了大半个学校,终于在一片草地上发现了他,紧悬的心终于放松下来,跑了过去,“我们找了你好久了啊——到了训练的时间了。”

“······”leo没有说话,就这么盯着司看。“leader?我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没有,スオ没有奇怪的地方,是我有奇怪的地方。

Leo恍惚之间,突然的明白了。

那封情书写得再好,也不会表达出我心里的感情,因为那不是我写的呀,因为他是スオ,所以我才会觉得不适应。就像是有另一个人代替我给他写了这封情书,并不是我。

我喜欢スオ。

Leo突然笑了出来,拉着司的手就往回跑。

“leader?!”司有些没反应过来,leo的体温偏高,他的脸也有点发烧。

“スオ!”

“什么?”

“跟我谈恋爱!”

=================================================

感谢食用。

那封情书真的让我费尽脑了。_(:зゝ∠)_

一个点文不好好写乱开脑洞的人。

评论 ( 6 )
热度 ( 2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