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就是新的指挥官的话,突击步枪OTs-14,期待与您的并肩合作。』

“哦哦!是新来的家伙呢!”月永leo从手里的几张文件里抬起头来,神情有些兴奋,“我是这里的指挥官,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哦――那个……你叫什么来着?”

怎么会有这种指挥官……朱樱司皱了皱眉,打量了一下面前的这人,脸还算可以,制服硬生生被穿出了休闲装的感觉,手里拿着的似乎是刚下达的文件。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这由不得他选择。“我是突击步枪OTs-14,您也可以称呼我为朱樱司。请lea……指挥官下次不要在别人说话时走神。”

“你这家伙还真是严肃啊,”leo皱着眉,轻轻摇了摇头,“不过想怎么称呼我都没问题的。我们现在可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纠正你的这点小问题。”

“没有多余的时间……是指什么?”朱樱司有些紧张,不由得握紧了握把。一双眼睛紧紧盯着眼前认识不过几分钟的指挥官。

“不是什么紧张的战斗,在你来之前的一天,我们已经清理过这周围的铁血。”leo从衣兜里摸出一支笔来,又再次扫视了文件上的内容,把纸翻了个面就在上面写写画画,“现在要紧的事情当然是想想怎么度过这个下午才比较有趣,啊你先闭嘴……等我把这里写完……”

司想要说些什么,张开嘴还是闭上了。心里一团糟,真不知道眼前这个人是不是那个在格里芬曾名声大作的天才指挥官月永leo,现在他觉得更像冒牌货。

希望不要出什么乱子才好。他可不想在这里待着生锈。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