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司】和中二病谈恋爱是怎么样的感受?

【leo司】和中二病谈恋爱是怎么样的感受?

普通高中生,中二毕业leox未完全中二脱离司。给我茶的生贺,祝她长生不老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和中二病谈恋爱是怎么样的感受?】

 

森林的独行射手

谢邀,这个地方还真是有趣啊哈哈哈哈哈☆,既然有人知道那我就回答一下!

首先,我今年高中三年级,他是高中一年级。顔与正文无关就不盲目打分了。那个时候我也还是个完全的中二小鬼,成天幻想着自己是来自异世界的独来独往的勇者,总有一天要回到宇宙这类设定。幸好不止我一个,还有另外四个人陪我一起。他就在这四个人里,不过是后来才认识的因为他年龄最小。不能只揭我一个人的黑历史,好歹当初也是共同在遥远的未知境界冒过险的朋友,我得先把他们的人设介绍一下。礼貌,礼貌。

我是发起这个队伍的人,设定之前说过了。I的人设是银白的蛇妖,他那时候的装备绝对专业了,走到街上回头率老高,因为他顔还算比较好的,打个9分,虽然身高和体重我们可以忽略不谈,胸上绷带一颤,衣袖往下一拉,脸上还有逼真的花纹【他自己画的。】。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所以他成为了副队长。再说一说R,他的人设是吸血鬼,现在看起来也没有毕业,整天就是睡觉最大嗜睡如命。他那时候回头率也高啊,不管什么季节一身小洋装帽子一戴眼影一画,每个姑娘都被他的贵族气质吸引。特别是他和I一起走的时候,一个在冬天一个在夏天,没办法长得好看就没有人去管这些了。还有我们队的身高扛把子N,他的人设好像是什么鸟,白的,至于什么品种,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那个字要怎么读。反正也是,一身皮革,本来就高了还戴帽子,跟R一个季节的。再有就是现在还在中二病过渡期的S,人设记忆犹新,清新脱俗。我们队里缺少一个奶于是他就出现了。正统一千五百年樱花妖,可能是因为他的姓氏的原因。穿得也行,但是那个布料一看就不便宜,因为他还是正统御曹司。我穿什么就别管了,反正不裸就对了。

我跟S刚认识的时候其实是相当合不来的,要不是看队伍里少个奶我早就跟他掐起来了,后来因为巴拉巴拉一大串事情,他次次选对分支我的好感度刷刷狂飙。中二病都有互通的脑内空间,可以构思出那种五百万元特效的打斗场景。实际上我们俩还真的认认真真打过一次,就是那种五百万特效的。因为那个时候我要中二毕业了,所以S为了挽留我提出决斗,要是我赢了他就从此不管我,要是他赢了我就要继续中二。我当然没有答应,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意识到中二是个很羞耻的事情,所以当他提出决斗的时候我立马就拒绝了,没想到他天天来找我我实在有点受不了就接受了。

好了,好了,下面你们记得划重点。

那天放学过后我按照约定去楼上废弃教室找S,没想到他一身装备穿得整整齐齐看着都热,相比之下我就像那种新手村都没出去过的玩家,但是这不是重要的我当时只想快点结束然后回去吃饭,出乎我的意料S那次居然是打感情牌的,回忆杀全部搬出来最后加上一点据说是他们家祖传的演技和憋出来的眼泪,我就有点怂了毕竟我那个时候还是挺喜欢他的,最后我答应他不走的时候只见他用袖子擦了擦眼睛一脸高兴地对我说那太好了leader我们去吃拉面吧,等我换个衣服。我就这么哦了一声然后跑到校门口等他出来。一路上我盯着他在我前面两步的距离走了一段路,觉得没有话题很尴尬,于是问他干嘛换了衣服,他突然停下来转过头盯着我看,看得我有些心里发毛。没想到他憋出来一句太热了。我想了想觉得他想的有道理,好像还挺高兴的。果然恋爱使人失智。后来吃了拉面我们俩还去了游戏厅,抓了一堆娃娃,他是个小少爷家里还有门禁,那天太晚了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于是顺势提出了要不要去我家住一晚上的提议,他刚开始还有些犹豫,后来我下了狠心又说给你看我编写的异世魔法书(其实上面是我写的曲子和一些奇奇怪怪的中二语录),然后他想都没想一下就答应了拿起手机就给家里打电话。我觉得我还没有自己写的东西重要感到很挫败。我跟我父母还有我妹妹住在一起,然后我带着他进来的时候我爸妈在客厅看电视,因为S他相当礼貌我爸妈对他好感很高,后面的发展实在太让我窒息了,虽然跟S坐一张床上他还穿着我的衣服但却是跟他一起翻我的黑历史我只能强颜欢笑面对他崇敬的目光。后面两个人就盖棉被纯聊天,睡一张床还真是干什么都方便,牵个小手问几个问题一下子我就跟S脱离了单身酷哥团。

后续就是很正常的发展啦,两个双箭头在一起很简单的。S现在还在即将中二毕业的时候,也会对自己刚开始做的那种事情觉得羞耻了,我很喜欢拿这些事情去逗他,然后做出电波的样子看他脸红反驳我。

跟中二病谈恋爱我觉得没什么,你可以去逗他但是小心一段时间内逗太多次是真的会生气。如果你愿意跟他一起中二的话好感度会加很多。当然啦你喜欢他他喜欢你才是最重要的,打字好累,我要去打电话约他出来撸猫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之杭。 | Powered by LOFTER